26 Jun 2010

雨天使

見鬼。我失眠。鼻塞實在難入睡!爬起來爬起來。

想起那天下午要去上課,天很黑雨很大,我和lion king 呆呆地站在公寓樓下看著愈來愈大的雨,手里緊握著雨傘,在斟酌著要不要他出去。雨下得實在太大了,這樣出去lion king 的球鞋會變成雨鞋;我的書包大概也完了。怎么辦怎么辦?上課時間已經到了遲到了糟了。

結果好事來了。我們身后駛來一輛白色的靈鹿,經過我們面前時忽然停了下來。呆呆的我和呆呆的lion king還反應不過來,車里的女孩搖下車窗問:“你們是新紀元的學生?要去上課?我載你們吧!”真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我們倆坐在車上,也不敢多說什么,有點魂魄未定(?!)女孩的個子嬌小,駕車技術倒是熟練。

那份忐忑不安的心情被車子載進學院,她載我們到底層的雨廊放下我們,再自個兒去找泊車位。我們只來得及向她道謝,也沒打聽她的名字,讀什么科系。傾盆大雨之下,心好溫暖。

其實,那天的心情有點糟。天氣冷,雨這么一下所有的壞情緒就被攪成一團漿糊了。在不怎么愉快的時候卻遇到好心人替自己解決了眼前的困難,身邊其實還是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美麗的。一個陌生人給的小方便,那份溫暖卻一直在心里回蕩。下車后,我們一直說這是多么不可思議的事情,可是卻發生在我們身上了!后來也沒有遇上她了。也許她真的是老天派來的天使。



2 comments:

  1. 話説某日
    我瀟灑的
    用我的
    頭髮
    皮膚
    衣服
    鞋子
    書包
    方式

    去欣賞雨

    然後發現
    我的twilight
    溼到不能救了!!!

    ReplyDelete
  2. 我在這里不怎么敢淋雨。
    這里的白天是灰色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