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10

我的速度

這幾天特別快樂。不急不躁地生活。
因為某人的關系,走在路上的這幾天,腳步特別自在。
從前我一刻也不敢放緩自己的腳步。
讓大家等著我一個人,讓我很不自在。
他說,我果然還真的是可以以龜速在處處都見車水馬龍的這個市區行走。

明明說好,嗯今天要努力把至少一份報告完成,
屁股一坐下就對著非死不可、pacman狠狠不放。
忽然記起被冷落的功課,又見天氣熱,
往冰箱捉幾個奇異果洗凈切片拌作業吃。
眼見大家都被報告弄得那么焦慮那么急躁,
我這樣,看起來很不應該。
其實我的報告不會少于其他人的,
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好心情可以如此輕松對待。
同酷我的燕姿系列從早上唱到晚,邊做報告。瘋了!

報告還是趕著要交的。
要看的書的章節還是冗長的。

沒什么。我只是真的在用自己的速度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