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10

睡了一场好觉

考完试了。放假了。快回家了。
做莫放假了不马上回家?
涅,那些学姐的毕业礼,涅那些。
其实没有很熟,不懂哪来的欲望促使我留下,
参。与。别。人。的。盛。事。

在部落格圈晃了晃也有个四五年了。
刚开始的时候是比较喜欢潜(部落格圈用语?很贴切的其实这个形容词)去人家的家。
看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喜怒哀乐自己的感受。
尤其是自己相识的,那是一次次的,更深入的靠近对方。

那些一串串一萝萝的方块字。
那些感同身受、说到心扉的时候,起了共鸣的时候,是很令人词穷的。
那些静静观看的心情与生活,很安静。
可是又好像抛了一些什么进你的心里。
又好像没有。又好像有。

这种很生活化的文字,
其实很直接的影响我的人我的思绪我的生活。

起初都不怎么敢留言,我会觉得自己打扰人家的生活。
(可能你觉得夸张,但这不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是一个讲话没有经过大脑的人,
我亲爱的的感觉感受永远刹在最前方。

我真的怕自己的鲁莽打扰了人家的。

我这辈子都活在怕这个怕那个里,
因为我怕(唉你看)我没有能力做善后的工作。
死呆子死白痴,死。蠢。鳖。

真好呀,今天天气阴阴的,可是心情依然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