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0

都没有重点的

这么一班人里面,想念大家的时候,轮到(想)你时,不知怎么地,总会觉得心疼。从一开始听你说要学烘培,然后确实去上课了来告诉我说,你去上课了,到第一次口咬你亲手做的凤梨酥,然后大家飞的飞,留的留,念书去。不久后你说,少了那种校园散发的气氛,没有什么生气的生活让你觉得郁闷。感谢科技的发达,让我可以透过面子书透过你几百年才更新一次的博多知道一些关于你的一点一滴。我不记得我有没有这样跟你说过,你的情绪是非常容易传染给身边的人的。换句话说,你不开心你难过你逼撤的时候,我们身边这些人无端端地也会不开心会难过会逼撤。因为你是那种人,那种不会随便把你的不开心把你的难过把你的逼撤说出口的人。没什么。就酱。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那么地想念你。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