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Dec 2008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大家好,我回来了。

昨晚刚从云南昆明回来。
很多东西要分享,
很多照要po上来,
可是都不是这个时候我想。
累到打地上~
(不明?明白什么是“笑到打地上”么?)

攀山涉水一番,
结果回来我亲爱的同学给我那么多惊,没有喜。
好像大家都加进了部落格圈,
真hapi^^
到家第一件事不是去跟妈妈讲我想念你
结果是跑上来
不错,这样大家就可以更了解彼此
然后我就不孤单了。
阿不过,以后写东西要小心了
我不知道肥浩什么时候会加进来哒阿
你知道很多人喜欢对号入座哒

对了。
知道我最近做么酱忙米有?
我现在懒洋洋的
看我同学的博就知道我们忙什么啦
虽然他们都没有提到我们去云南他们在这里也是有想念我们一下

我要去派手信了
很得(第四声)意(第一声)的阿!

p/s:我踏上大马这块地才知道,原来我可以天天穿体恤短裤很幸福><

7 comments:

  1. 阿哈,邮寄给你...
    我拍的“明信片”^^

    ReplyDelete
  2. 哎呀,回来啦,我真的好想念你。。。的手信哦。。。^^

    ReplyDelete
  3. 期待看你的照片。:)

    ReplyDelete
  4. 没有喜还说happy?
    你有语病哦?
    那张照片拍了什么啊?
    又黄又红的?
    最近还在忙吗?
    家有什么戏可以介绍啊?
    可以借我吗?

    ReplyDelete
  5. 我的回忆当然是高三理的所有人啦。。。不会少了你这只鳖的。。。哈哈。。。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