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08

平安之夜

平安夜的晚上
我们一伙人相聚在阿非加的窝
来个平安夜steambot之聚

与阿涵还有嘉慧
匆匆在自家小镇选了要交换的礼物
到家附近的咖啡座叹了杯茶
兴高采烈地坐着阿呆的车出发了

看到了久违的团长
我们都很开心地说想念彼此了
她那个椰子头
实在可爱得可以
这就是统率我们的团长呗

聚餐的开始至结束
我们一直很努力地制造圣诞气氛
结果换来的还是平日媳皮哈拉的笑颜
吃吃聊聊
聊聊吃吃
大概不久的将来鲜少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也许这样
我们特别珍惜

圣诞那天去kinta city看了出令我睡了半场的电影
听说,这叫作买气氛
区区九块钱就不要计较了
最大的收获大概就是陪准老师--李老师
去买战衣
兜兜转转几个圈
最后竟然一次过解决了所有购买清单上的项目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
得来全不费功夫
李老师,好好加油
才不会枉了我们一番心机=)

***

年历又要换了
这一次
不再以学生的身份
来迎接新的一年

来临的日子
不知道前方的路会是如何
遇到什么样的人
什么样的事件
又会为我们每个人
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冥冥之中
上天好像已经为我们安排好了一切
仿佛我们只要做好准备
迎接它便是
河水遇到障碍后才会流向属于自己的地方
人,应该也是如此吧

亲爱的朋友
我们每一个人都想好好珍惜彼此的友情
我们都希望过往的片片回忆
都会牢牢地留在我们的心海

每一次的聚会
是不是能够重聚
每一次的再见
是否真的能再相见
不舍又不舍
回忆着,再回忆着

未来的新环境、新生活、新朋友
是不是会取代了彼此
曾经拥有的
是不是会一直拥有着
一切美好的经历、回忆
都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回不去了

我们说
只在乎曾经拥有
哪天回忆起从前
我想我们都会微微扬起嘴角
不管世界变得如何
不管未来我们会遇到什么样的变化
忘不了
永远忘不了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就像远方的星
虽然遥远
却永远照耀着我们
每 一 个 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