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08

under eighteen


跟二哥还有他台湾的同学到KL.
第一次跟哥出去。
我们去PUB。
那个COCO BANANA在双威金字塔那里。

星期一,午夜12时。
第一次。
我以为我这一辈子也没有办法与烟为伴。
可是你知道吗
我在那里待了2小时。
足足2小时。
很吵、很暗、很多烟很多酒、很多人
大家都随着音乐在摆动
唯独我,像木头一样愣在那里
一动也不动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高(high)
我以为我会抗拒
可是,原来还好。
至少我在里面混了2小时。

**

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夜生活
当摇滚乐的音量大得可以震破耳膜
你在里面只能很敷衍的左右摇摆一下
看看周遭的人
都在自高
我不吸烟
不喝酒
不跳舞
那我在干什么?

离开后
看看驾座上的哥
他好像又变回我熟悉的他

容许我白痴问一句
大家,都是这样的吗?

3 comments:

  1. 大多數去這些地方的人平時都是蠻壓抑的。。。

    我去過兩次,我是沒有分別的那種人,不論在裏頭或是出來了都是同樣的。

    嗯。。。我不喜歡。

    ReplyDelete
  2. 我做过摇滚餐厅的策划耶,
    每天跟摇滚乐手打交道,
    都喝酒抽烟啊,
    做了两年金盆洗手。
    那样的生活腐蚀身体健康,腐蚀心灵健康,
    腐蚀本来就已经穿洞的一切。

    ReplyDelete
  3. 那麼以後我就帶你去多一點,在這裡都去倒不要去!哈哈!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