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08

跟我下乡去

你看这些可爱的小朋友~


说什么也不望镜头,
弟弟,还是你乖
XD


这个太厉害了~


养生擂茶=)





广东揭西,我爷爷兄弟的家


你看我的汤圆是长形的~


为了拍照我们浪费了别人的地下水>< gai gai 去了喂~


可爱吗?
她是我爷爷的哥哥的儿子的女儿的女儿~

宝墨园一角



这次除了去旅游,还下乡去探亲。
说明白些,是去寻根。
看看我爷爷他以前生活过的地方
还有这个地球上跟我有血缘关系的人。

他们的热情,
你是完全抵挡不了。
尽管我们只有一面之缘
除了大马的亲人
原来还有另一群人同样善待你如亲侄女
吃的喝的,都尽量满足宾客

我二伯说,明年要直飞乡下
大哥,这个重大的任务交给你了
=)

2 comments:

  1. 原來你便裝也好好看哦。 :)

    ReplyDelete
  2. 呵呵,你现在发现也不迟=)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