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ov 2008

阿掰了琵琶,阿掰了华乐团

今天乐团迎新送旧。
我们这群校长的宝贝(校长是乐团的顾问老师)
受到许多特别待遇。

我们开始一个个站起来分享。
我最后。这是law来的吧我想。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有这种天分
可以讲很多不算是感性的话
却总是让人内心激荡。
大家都很喜欢这样的我。
也不知道是习惯?
还是什么?

咳..他们还帮我算时间,
说我这次怎么那么快说完。
欣怡妹妹还说很失望
因为我说得不够多(长),只有15分钟。


我抱着我亲爱的琵琶。
万分不舍。
最后一次合奏的时候,
我发现我哭了。
我竟然哭了。
你要知道以往我都是靠嘴巴弄哭人家的那个。
然后我是抱着他们的时候才陪他们一起哭的。

我呆呆的坐在那里。
我不舍得放开手中的琵琶。
我不舍得为它装上保护套。
我的脚钉在那里了。
我很难过。
我要离开了。终于。

看到初一的小师妹
被我们感动得哭了。
其实,我们才是最感到感动的。


校长丫,谢谢你那么爱护乐团。
谢谢你对我们那么无微不至。
在乐团的6年,我没有看过有脾气的你。
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欢乐。

我亲爱的乐团。
没办法和你们共同进退了。
一段段的旋律不断浮现在脑海中...
我,还没办法释怀。


亲爱的琵琶,我真的好想把你赎回来。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