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 2008

向日葵。魅力四射

我喜欢向日葵。
不只是因为它很美,还有它的亮。

我们有时候会觉得生活很灰。
尤其发生在一个人的时候。
在你沮丧、低着头的时候。
这时候,你盼望可以看到一丝曙光。

朝气、阳光、希望...

黄色鲜艳而亮丽的向日葵,
正正能给我这种能量。

也许这只不过是一种感官刺激。
但这不仅仅是一种视觉效果。
你可以感觉到它正像太阳一样,
向四周散发光和热。

看见向日葵,我的嘴角不禁会微微上扬。


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
就如快乐一样,只追随喜欢快乐的人。

3 comments:

  1. 呆妈妈来煞风景了----
    其实所有的植物都是向着太阳的,心灵的本质也是向光的。
    当你有点灰的时候,
    索性自己去向阳,身心灵向阳。
    唉,真是不浪漫啊。

    ReplyDelete
  2. 我是浪漫到忘了植物要进行光合作用,需要阳光?趋光性?

    亏我还是刚考完试的理科生><

    ReplyDelete
  3. 阿不过,你又点醒了我^^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