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 2008

我胡说八道


我不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
我只是喜欢观察。

有人说,这个小朋友心思细腻。
我想其实不然。
把心放在哪里,哪里就可以感觉到你的细腻。
我也只不过是比别人想得多一点。

我敏感。

你心情低落,
我很快就可以嗅到。
她有说不出口的话想对我说,
我可以听见。

我的神经其实很大条。
我只不过善于掩饰我的敏感。
假装不知道你在生气我。
假装看不到他的情绪。
假装漠视她发出的紧急讯号。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我很呆。
有时真的很呆。
呆得那么可爱。
我很呆。
有时只是假假的呆。
因为我不知道太聪明是不是好事。

我是音乐细胞超活跃的人。
这种人最相信感觉。

我就是感觉到你了。
我只是静静...
静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