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8

来懂我

天魔送祝福到我这里,反正闲着,来吧~

遊戲規則:
A. 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复制所有问题并写出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B. 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继续点名(3至11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但不得回传.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C.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完成游戏的人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2007
年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多了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2.2007
年最难过的事是?
想没有

3.
如果早晨上班的时候,你要坐的公车从你身边开过,你离站还有一段距离,你追还是不追?
我还在上学,不必上班 ^^

4.
什么时候你会感到孤单?
心灵空虚的时候

5.
如果有很多钱,想怎么花?
想那么多...钱到我手上的时候自然就懂怎么花了,呵呵

6.
最想达成的职业梦想?
可以引导学生的老师

7.
有压力了怎么缓解?
静坐、听音乐、看书

8.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缺乏毅力

9.
最喜欢哪里的什么美食,理由?
妈妈煮的螃蟹,hooray~

10.
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脾气好
-有义气
-愿意聆听
(全中吧?点我名的人,过后告诉我^^)

11.
对点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怎么那么像绵羊~ 呵

12.
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微笑

13.
什么样的人会让你视为知己?
有耐心可以跟我“细水长流”的

14.30
岁对你意味着什么?
奉献            

15.
若明儿彗星撞地球,今天你要干点啥?
赶快逃去月球!

16.曾经令自己感动的一句话。
我们不是残缺,我们只是不方便。

17.
推荐一部最近喜欢的电视或电影,小说和书也行?
美的觉醒--蒋勋

18.
今年圣诞节打算做什么?
看圣诞特备卡通节目

19.
未来三年有什么打算?
继续充实自己

20.
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都想

21.
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OR未来的伴侣)?
还可以。 ??

22.
你是一个会妥协的人吗?
先了解状况再作定论

23.
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我家的树没砍

24.
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自爱,但不自恋

25.
你最讨厌的人,你会怎样去对待?
可以的话,来个微笑吧

26.
爱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信任

27.
你对于永远的定义是什么?
永远不要说永远

28.
是否记得经常联系老朋友?
经常就没有啦,偶尔yamcha阿,关心关心阿

29.
此刻你最想实现的愿望是?
没有许愿的习惯

30.
经济条件是你选择爱人的必要条件吗?
够用就好

31.
喜欢什么样的爱情模式?一见钟情呢还是日久生情?
都不喜欢

32.
你现在最害怕的事是什么?
给黑斑蚊相中 arrgh....

33.
你相信从一而终不背叛你的男人(女人)存在吗?
信则有,不信则无

34.
不在一个城市的恋人,你会为了你爱的人放弃现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吗?
他应该不会要我这么做,呵

35.
你觉得住大房子,开好车很重要么?这算是你的目标之一么?
舒服、安全就好

36.
更爱自己还是家人?
爱自己,才能好好爱家人

37.
最开心的时候会和谁一起分享??
陷害题...都可以啦,开心的事当然要齐齐happy啦

38.
你喜欢儿子还是女儿,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
...

39.
你对现在的生活有什么感觉?
还可以更积极些

40.
如果你要转行的话,打算从事什么职业?
学生很好呀^^

41.
你会要几个宝宝?
宝宝要我就好

42.
最近一次大哭是因为什么?
shh...

43.
人在对一件事情产生惯性的时候该怎么尽快跳出来?
给些时间自己慢慢去适应改变

44.
女孩最重要的是什么?
内涵

45.
你希望自己能拥有哪种才华?
运动细胞活跃些,运动好手

46.
面对事业或者感情上的挫折你会怎么做?
事业-听取意见、分析、检讨、改进
感情-放松心情,聆听

47.
你认为爱情有保鲜期么?有多久?
因人而异

48.
如果世界只剩下最后一天,你会怎么做?
还好还有一天。依然要过得充实

49
你人生的目的/意義是甚麼?
在我离开之后,为活着的人留下的并非只是躯体及伤痛

50
.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其实,真的满足了


阿非加
毛毛虫
yuenloon



5 comments:

  1. 得以幸免,實屬好運...

    又或者你已經忘記我?

    ReplyDelete
  2. 我沒你說的那麼好吧??
    我這個人的氣象很不穩定,可以風和日麗的時候突然來個天變地異的狂風暴雨...

    我不要做綿羊>.<

    ReplyDelete
  3. el nino
    什么呀~
    想你那里生蜘蛛网那么久了,咩没有麻烦你罗~
    酱讲我嗒你 ...

    天魔如是也
    你很像丫^^

    ReplyDelete
  4. 如果萬一不幸俾你點中

    我都係會局住上ga嘛...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