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8

鸿沟

你说这不是意气用事
你说你不会后悔、不需要解释
在我用尽全力挽回我们友情的碎片的当儿
你毫无保留地划下刀疤
只字只字地为彼此的友谊
送上黄泉路

曾经
你同样拥有着我们
同样属于彼此的快乐
属于彼此的记忆


所有的山盟海誓、肝胆相照
在你残忍地断然判下死刑那一刻
一切 就如撕裂的缯帛
永远永远留下无法挽回的余地

从来就没有所谓的对于错
只有在乎与否

在乎并不是谁把谁放在心里的哪个位置
而是 有没有为了彼此
尝试去了解、包容
给一个机会大家去肯定彼此的存在

是我们看得太远
还是你看得太仔细

心阵阵抽痛的感觉
至今仍然记忆犹新似的留在脑海中
不管是否用对方式
横招竖招我都用尽了
我可以拍拍胸口说:
我尽力了,我没有遗憾!

那你呢
如果你还在乎



--因为在乎,我们拥有彼此;因为在乎,我们失去彼此--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