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y 2008

中招!

我回来了!
前阵子因为患骨痛热症的关系,在医院躺了一个星期。
靠~抽血抽到我手‘黑青’...
人都瘦了一圈~

从病倒那一刻到出院,看见家人为我到处奔波...
吃什么好?喝什么好?忙进忙出,找这找那。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躺在里面的一天~
虽然我只能躺在床上,那一刻却强烈感受到自己为大家带来的不便。
所以,我告诉自己,要赶快好起来。
(住院真的很惨,虽然医生很帅XD)

病倒期间,同学都很关心我。
大家都在担心。
那一刻真的有感动^^
大家都跟我说吃什么啊、怎样啊,平时没怎么联络的朋友这时都出现了。
那些人真的有够神通广大。

终于,医生放我回家了。
星期四那天在学校,我听到最多的几句话是:
ei...你回来啦?
没事了吧?
终于出院了?
走到哪儿就有人说起,真的吓倒...是全校都懂我进院了吧?!
不过也好啦,原来有这么多人关注自己,呵呵...

住了一个星期,真的够力。
功课够力多,赶不上的课业更多...
下星期考试了,死梗~

不知道为什么,回来过后胃口特别好。
天天都在找东西咬!
也许在那边吃不好吧,吃什么呕什么。
回来过后就一直睡一直睡...
天天10点就爬上床了。
莫名其妙~

好吧!病好了,是时候追回溜掉的课业了~

7 comments:

  1. 看到你回來了就安心一些

    因爲問你很多次都沒有回復...

    ok啦!比心機追功課!

    ReplyDelete
  2. 我們學校有多大,哈哈!消息當然靈通啊!

    ReplyDelete
  3. el nino
    谢谢关心。没大碍=)

    wilberlove
    也对啦...
    现在才想起,原来我们学校真的有点小XD

    ReplyDelete
  4. 没大碍就好,好好调养身体吧!

    ReplyDelete
  5. 如果
    谢谢关心=)
    欢迎你来~

    ReplyDelete
  6. but i study at genting inti internation school now, ours college more small than san min...r u believe tat...so acually wat is ur msn add...or u go 2 add me, bei_hongbei@hotmail.com

    coz next time can noe more san min information from u...haha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