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8

他仰慕着她,
却永远打开不了她心里那扇门。
他们都执著。
他执著着对她的爱;
而却她抗拒他对她的爱。
他们之间,就像两条没有办法相交的平行线。

每一次,他只能坐在远远的一角,
默默凝望着她。
望着她的时候,他的眼里充满温柔,也充满了伤感。
他的歌声,总是带着令人不解的悲哀。
一句一句,一字一字,
唱痛了他的心。
大家都说:
何必呢?
他说:
我真的尽力了...我有尽力不想她。可是我
办不到。

他把空白的纸全都填满了他对她的思念。
一次又一次,一张又一张,
纸儿最后都投向纸篓的怀抱,
怎么也到不了她的心。

他在空气里散播着他对她的那一份关爱。
每一个人都感觉到了他的存在,
唯有她,
怎么也感觉不到他的呼吸。

他了解她的喜恶。
他为她做很多...
唯一做不到的,
就是放下她。
他渴望从她眼里获得关注;
渴望和她说上一句话;
渴望像大家一样,和她有说有笑;
渴望她的微笑;
渴望靠近她的心;
渴望... ...

也许,她就是他梦里的星星。
一颗遥不可及的星。
散发光和热,却永远没办法触碰。

她,就是他的动力泉源。

9 comments:

  1. 你被点名了,快到我的blog來看看...

    ReplyDelete
  2. 越想掌握的,越捉不住
    越想忘记的,记得越清楚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我说的!

    ReplyDelete
  3. 那男孩问:“然后?”
    那女孩答:“没有然后。”
    这是我所知道他们最后的交集
    很悲哀吧?
    至少对那男孩来说 是的

    想纠正几点

    在欧氏几何里(平面几何)
    平行线是有焦点的
    而且是从头交到尾(同一条线)
    而非欧几何里
    平行线的交集更是常见
    你试试在一个六面体(如色子)
    的某一面上画一对平行线
    然后一直延长
    你会发现它们竟是同一条线

    她对他决不是星星
    因为星星太远了
    星星所发出的光到地球最快也要四年
    意思是你现在所看到的星星是四年或更久前的星星
    他望的她是现在的她
    即使想的是过去的她
    也不过是两年前的她
    她对他应该是太阳
    因为他现在的世界并不怎么光亮

    我唱歌有酱难听咩?
    竟让你认为我很痛?
    我并没有唱痛我的心
    我的心早都痛了
    我只是在畅通我的心
    不过说真的
    我唱不了那些快乐的歌曲
    抓不到那些快乐的感觉与节奏
    (其实只是因为我慢惯了,快不了)

    ReplyDelete
  4. 看到酱的回应是不是很火咧
    哈哈
    开开玩笑
    朋友
    感谢有你

    ReplyDelete
  5. 不用谢,少欠我几罐可乐就好了^^
    一个人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我们=)

    ReplyDelete
  6. 我真的觉得自己幼稚

    ReplyDelete
  7. 我還蠻喜歡你的幼稚的啊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