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8

震不碎的心

今天罕有地把整份报章头版翻阅完。才知道,情况比想象中来得严重。看着报章为灾情一一作出的报道,霎时间真得为所有遇难的灾民深感难过。一夜之间,上万的人命就此无声无息被夺走。突如其来的风灾,加上震得山摇地晃的大地震,谁能预料这一切?


5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地震重灾区四川北川县察看灾情。
这是温家宝在北川县灾民安置点看望灾民。



5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地震重灾区四川北川县察看灾情。这是温家宝在距北川县县城仅两公里的曲山镇察看灾情时,几名战士抬着一个小女孩从县城方向跑过来,温家宝和随行人员赶紧让路。温家宝说,时间就是生命,要尽全力救人。


对于温老爷爷的举动甚为动容。对于每一条生命的器重与珍惜,致力于所有的救灾行动,一位国家级的领袖,在人民遇难时与他们同甘共苦,共度患难;看在千千万万的人眼里、尤其当地的灾民,是一种最珍贵的温暖。此时此刻,他们在失去至亲及家园之后,最需要的就是这种关怀吧!这就是人间的温情。


再一次深深体会到自己是幸福的。
在失去生命中至珍贵的一切之前...

活着
就是最大的幸福。

因为感动,所以感恩;
因为感恩,所以承担;
因为承担,所以延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