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y 2008

一招未去 一招又来

最近骨痛热症不只是在本校园里闹得沸腾,更肆无忌惮地在我们班火速蔓延。
包括巴同学,这已是本班第4宗案例了。
二哥烧了4天,今早也住院了~


话说今天上高数课的时候...
大伙儿提到巴同学高烧未退一个星期了,还没采取任何行动。(验血)
听说,她亲爱的老爸和老妈光顾中医,好像对西医没多大的信心。
结果一拖再拖,拖了一个星期都还没康复。
天啊,烧了一个星期咧!
想当天我才烧个3天,摄氏39.9 度都不退烧就赶快入住医院了。
还是私立那个。
政府医院的医生说:
你如果烧到第5天都还没退再回来,我们帮你验血~
我的天~
头都快炸掉了我。


结果今天放学,我们这班10++个瓜儿就约了老胡还有冯姐去她家...
捉她去验血!
4点钟,我们就浩浩荡荡出发往巴同学家去了。
当时只有她一人在家。
开门出来的巴同学...
我的妈呀!瘦了几个大圈~
本来个子就瘦小的她,在灰暗的光线照耀下显得更“小只”。
问她话时都答非所问,整个人懵懵懂懂的。
真心疼~
后来,我们强制性的捉她去lab验血。


还有时间,老胡还赏了她餐丰富的KFC
看她用餐的时候,hoho...
还是吃得津津有味的,还好还好^^
生病还吃得那么好,那种人真的是好命到~
过了半小时回去拿报告

dengue: positive

还是中招了。

后来带她去店(她家开服装店的)
由冯姐出马跟她爸妈谈了谈...
明早带她去医院。
auntie uncle的宝贝女儿,
可怜,辛苦你了。


还好,浩浩昨天出院,今天回学校上课了。
阿升今天也出院了,应该明天就可以回去学校了吧!
今天浩在学校和我们谈起他在医院的经历。
我们两个同病相怜的就越谈越兴奋XD
他还亲眼目睹有人在医院受不了要自杀~
吓了整个晚上不能睡,hoho^^


黑斑蚊呀,你混够了呗!
是时候消失了你~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



后记:
今天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当然包括巴同学。
可爱+团结的我们~
go on =)


老哥,你就保重。自求多福罗~
明天我去探望你^^

8 comments:

  1. 中denggi要喝多多100plus,西瓜汁,田鸡苦瓜汁。。

    ReplyDelete
  2. et女子
    呵呵,我也是喝这些东西
    身边同样中招的也是喝这些好的=)

    ReplyDelete
  3. 甘溫馨嘅班,

    邊度搵...

    我有呢种待遇就好嚕

    ReplyDelete
  4. el nino
    apalah lu~
    你曾经也是噢们的一混子丫~
    来吧!
    大家齐齐happy^^V

    ReplyDelete
  5. 很久以前,校园内也是有类似的传染
    现在想起也怕

    祝福你身边的人,包括你:
    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6. just..jess

    谢谢你。每次看到你的留言
    都觉得特别窝心
    愿你也一样
    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7. seldom visit ur blog...haizzz...so pity ours school n ur class...so how many of student got the denggi? n im at here hope all san min student hv a health body...we all anti-denggi...haha

    ReplyDelete
  8. welcome=)
    do visit often.
    i think at least 7 ppl.
    it's all right now.all of us are recover.thx for your concern.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