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08

不怕慢,只怕站


累垮了我...
心血来潮纠正自己一直以来错误的握笔方式,结果...



手好酸~



思维导图
mind mapping

开学后是考试周了,假期里都在用功。

试用老胡强力推介的思维导图
这几天一直逼着自己不停地写啊画啊,第一次在色彩丰富的课堂知识世界里玩得那么尽兴!虽然很费时,进度也慢了些,对于我这些不能靠硬记知识的,却有着一定的功效。
嗯,相信日后复习的时候它会很好用。

3月了呗!
强烈意识到时间的不足。

"输在起跑点没关系,重要的是能赢在终点线上!"
脑海中隐约浮出不知道哪来的这么一句话。

fight on!

11 comments:

  1. 每個人準備考試嘅方式都唔同,不過胡強老師所推薦嘅方式對我黎講係毛用嘅...
    親身經驗過...冇乜特殊或者突出嘅效果...

    考試呀!努力~!

    ReplyDelete
  2. 近来很多人在推行mind mapping
    因为我学院的讲师也在逼我们使用....=='

    ReplyDelete
  3. 雖然庸銘說的辦法很好用,但我一次都沒用過,嫌太麻煩了的說...

    ReplyDelete
  4. mind mapping is very useful indeed...
    i do it whenever i feel lost and bore...

    it just work out over all these years~~

    ReplyDelete
  5. 我们的老师也鼓励我们用mind mapping。但我还没试过。呵呵!

    ReplyDelete
  6. 自然点握笔比较好吧
    感觉舒服就好了XD
    呵呵
    思维导图啊
    我以前也用过
    效果不错哦!

    ReplyDelete
  7. 武装自己的心灵
    让自己变得更勇敢
    不错
    勇敢面对一切吧

    ReplyDelete
  8. 這是很有趣的。沒想到你中學就學了這樣。我到了degree班才接觸這個。多可憐。

    ReplyDelete
  9. 第二个握笔手法很伤骨头,因为压力全在手指头。。。如果签名还可以这样。。写字。。
    不建议~~

    ReplyDelete
  10. mind map 是我一个朋友最喜欢的战前(考试)必备品

    ReplyDelete
  11. el nino
    要来了罗!
    俾D心机丫~

    yicookies
    "逼"你们用?
    真的是强制性的吗?
    也许你的讲师真的看到了它的厉害^^

    天魔如是也
    原来你们已经有试用过了
    没关系,当作多学样东西好了^^

    BeverLy's Secret
    we are using it frequently after recommended by our teacher^^

    jing
    不妨试试。
    也许对你有帮助=)

    DwizarD
    发觉正确的握笔方法,字真的会写得比较端正=)

    crayn
    呵呵,对丫
    庆幸遇上了好老师
    不过,最后还是自求多福啦XD

    滅MiVelz衛兒
    hehe,纯粹无聊XD

    just.. jess
    哦~
    看来我的老师没有“老点”我们^^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