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r 2008

依然要微笑


升上高中三的第三个月。

期盼了好久...
盼着
卸下某些责任,自在地度过最后一年中学生活。
放下内疚的心,回到同学们的生活堆中,一起闹着、笑着、疯狂着...
为最后一页的中学画册写下最美的回忆,谱上最美的旋律。
大家一起努力奋斗,为高考奋斗!
相亲相爱,黏得像UHU gum一样,到处都是我们的嘻嘻哈哈,我们就是老大!

就算没有这一切一切,
至少存在着大大的圆。

却原来,期盼已久的高中三生活,
是这般模样的...

没有依着最初梦绘出来的蓝图。
这不是我们要的。
这不是!


毛毛虫,你有同感了吗?
原来我们一直在梦中~


不!

尽管坎坷,依然要坚强走下去...

带着我们的微笑,坚强走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