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08

最美丽的意外

听着
音乐播放器播出的-遇见

熟悉的歌
熟悉的词
熟悉的旋律
还有 熟悉的她


***


等待
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

遇见-孙燕姿

5 comments:

  1. 等待就会想念
    等待就会睡不好
    等待就是一段没有终点的旅途

    我姐也很爱遇见这首歌...
    她说这歌代表了她怀念他的心情

    ReplyDelete
  2. 或許在多年以後,偶然想起了他,也算是在回憶裏遇見了。

    ReplyDelete
  3. 遇见 是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
    可惜感触良多, 所以不敢乱听

    ReplyDelete
  4. 等待就是想等巴士酱咯...一直期待你要的巴士快点来咯

    ReplyDelete
  5. yicookies
    等待是一段没有终点的旅途..?

    crayn
    听见这首歌,总能让人想起好多好多..

    just..jess
    嗯。应该勾起了你的一些回忆吧?

    otaku.yeng
    等巴士的感觉,没错。
    那总滋味好像心里有块大石头压着一样..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