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r 2008

休闲

RM3.50


RM20


RM40














* * *








































4 comments:

  1. 哟~ 我来了

    很喜欢你在车子里自拍的第一张
    车后的背景很美

    ReplyDelete
  2. 回来了?^^

    不是自拍,因为那不是我丫~
    介绍给你认识,她叫毛毛虫。

    这张是我帮毛毛虫拍的。
    我在...
    最后一张那里。
    我们在'互拍' ^^

    无聊的小孩.. XD

    ReplyDelete
  3. what is this place?

    when did you go?

    the jacket is so gorgeous...

    and i love the picturesque landscape...

    ReplyDelete
  4. do u mean the paddyfield?

    less than 10 mins depart from my house.i can bring u there.
    =)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