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pr 2008

偷閑

二哥回來學校,他的母校服務了。
讓他教國文。他在行的很多,偏偏就除了國文。這對他來說真的是天大的...笑話。沒辦法,只用勤力些備課。這段日子裏,每每放學回家路上都聽着他訴説小瓜們的功力,他的戰績。偶爾會給他一些小小的建議,當這些鬼點子幫得上他忙,我就很樂。儘管只有那麽一丁點~

我想這是我出世至今和二哥相處最多的時候了吧~相隔那麽説長不長,說短不短的7年。不知道,多了一點的接觸、多了一點的了解、多了一點的話題,我想,我是滿足的。至少,這是我一直都渴望的,不是嗎?


該走的路,越來越逼近了。

4 comments:

  1. 你終于回來啦?

    超久的等待~

    我也回來了^^

    ReplyDelete
  2. el nino
    很少看你写部落格勒
    怎么啦?

    天魔如是也
    对丫
    应该也不是长久的啦,我猜^^

    just..jess
    嗯,真的难得有这样的机会,我会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