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 2008

随风摆动


轻轻地来了
小草
不经意地随风摆动

带来了云朵
小草
看到了真正的白
从未见过的白

仰卧在宽广的草原上
小草任凭风
带他遨游
每一个梦乡

梦里
似乎也尝到了
棉花糖的甜
柠檬的酸
薄荷的香
清水的甘

梦醒时分
风轻抚小草
的确该走了
她不属于这个
草原

小草
挤出了弯月形的微笑
没关系,我很好

很好

夜里萧瑟的莅临
他以为
风回来了
殊不知
是梦是醒
小草
他不想去分辨了


露珠
轻拍小草的肩膀
没关系
还得谢谢风
让你尝过了棉花糖
尝过了酸
尝过了香
让清泉滋润了你的心田

让你更坚强了
她让你学会包容
学会宽恕
学会拿起
也即将学会放下


轻轻地走了
小草
不经意地
随风摆动




*谢谢你愿意让我与你分享
它是属于你的
就让它放在
心里最深处吧
哪天
你真的觉得自己可以
摊开掌心
就让它随风去吧

2 comments:

  1. 其实就像我们的人生
    很多人都只是过客
    就像风一样
    带给我们各种经历
    他们始终要走~

    ReplyDelete
  2. 鱿鱼
    很多时候进入与步出我们生命的人,都为我们留下了点什么。尽管,他也许只是一个过客。
    欢迎你的到访=)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