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08

Instant Comfort

今天,他终于'顶我不顺'了。

"校鞋穿到那么烂了还在穿?!"
我:... ...
"走,爸爸带你去买双新的!"
我:... ( 快步跟着走... )


这个画面,不陌生。
每一次我的校鞋穿变得如此不堪,
他就带我去买双新的。
即使我已上了高中,
甚至...快要毕业了。
=)



you need to read more articles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leh~

ya 'leh'...=P

hey,i get a job u noe?
Mr. William asked me to prepare a presentation, by using full english, 100% in english leh~
but i afraid nanti saya akan mempersiasuikan dia.

embarrass.
not mempersiasuikan.

i noe i noe.
tis's new term mar... =P


... ...


以上乃我跟老大的对话。
=)



那天辩论比赛回家后...

"你为什么没有跟我说?"

我:说什么?
"我还以为是校内的比赛。"
我:所以呢?
"我要去看呀,那么紧张刺激!"
我(
愕然):???
"虽然输了,却赢了最佳辩论员,都没有看到你威风的那一刻丫!"

妈的话有时真的令人为之一震。
却又令人有种窝心的感觉。



刚刚收到正方同学的简讯。
"反方主播,很高兴认识你。你也要加油哦,你真得很棒!希望改天在电台里听到你的声音,呵呵!"
"主播,谢谢你们提供给我们的资料,我们上一场赢了哦!"

这次的比赛,我们赢得了友谊。
=)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