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08

理性vs感性

“嗯,你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也有感性的时候,可是理性比较多,盖过了你的感性”。

今天,竟然从春仪老师那里听到了不一样的自己。
从来没有人用“理性”来形容我。真的。
乍听之下,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转型成功了^^

同学说:“老师你有没有搞错??她还算理性我算什么丫?”
可爱的同学。

跟我混很熟的人说,我冷静。
其实都没关系啦。
感性的我也有啦,是比较之前的事了。
理性嘛,也没有怎样,反正还会遗留些感性的因子在我骨子里。
(好废话哦XD)


所以啊,现在的我是“冷静”型。hoho!^^


理性也好,感性也好,希望在面对生活及处理生活上的一切能怡然自得就好了。

*二哥call回来了,今天回家 yeah(",)v
刚刚难得在msn碰到大哥^^
婆婆刚刚也拨电话来了,明天“吃大餐”哇!天啊!今天什么日子...
---------------------------------------------------------------------------------

开课有一个月了。
课业一天比一天繁重,压力一天比一天大。

最后一年了,原以为老了,卸下一切可以收敛一下“叠埋心水”读书。并没有。活动还是一堆堆,责任还越来越多。我的天~我到底要堕落到什么时候??

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这样。
我要怎么对得起我的爸妈?
怎么对得起我那虽然身在异地还不厌其烦督促我要用功读书的老哥?

最重要,我的梦都还要继续编织呢!

最后一年,是该为自己好好想想了。
所以,赶快解决一切把东西安顿好... ... 闪人!!

2 comments:

  1. 我同你情況一樣~

    不過我認爲我比你更嚴重

    壓力更重!

    我近幾日失眠、人累到散曬~

    仲發燒傷風等等全部一齊嚟~

    我好想死~

    ReplyDelete
  2. 还好现在你还活生生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