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08

眼泪背后的微笑

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刘若英+范玮琪
这是我亲爱的同学~

昨天我又把人弄哭了。
每一次大家都觉得我好坏,总爱说些有的没的,把大家的情绪抛到谷底。
如果眼泪的背后是微笑,那我做一下下的小坏人又如何?^^

我不能说我了解谁,我只是比大家多了那么一点点的八卦。
慢慢学会了怎么和大家沟通+相处。
尽管在这之前,总是碰到满鼻子都是灰~
开心我们又跨过了另一个阶段,呵呵...

一路走来,谢谢大家的关怀。
----------------------------------------------------------


今天和哥去阿嬷家。
最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明显看到她老人家整个人憔悴了许多。
哥去探望阿嬷的时候,她是开心的。
至少哥的安慰令她心比较稳了一点点。

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
老人家祈求的,也只不过儿女孙儿过得好。
为孩子劳碌奔波了大半辈子。
我只希望这一个新年,她开心就好。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