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08

big big smile~

今天放学迟回家了,因为化学要补课。

放学的时候阿扬买了杯珍奶给我^^真幸福!
呵呵,因为他常说我是他阿妹丫!好像大家都觉得我们是两兄妹一样,尤其有着同样的笑容,hehe^^不错嘛,多几个人疼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事~


原本下课后到图书馆去想要借些参考书take note,才想起放学时间是不能借书的,而且我的学生证也不见了><


在书堆中左翻翻,右翻翻的时候,阿扬跑进来了。

他好像要帮我什么似的。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那边找啊找的...结果还是没找到我要的书。接近4点半图书馆要关了,因为要等爸爸来载我的关系,阿扬索性陪我站在走廊上等。然后我们就闲聊起来了,直到老爸来了载我回家。


嗯。扬是我们班公认单纯的人。他很简单,喜欢简单的生活,简单的东西,想法很简单。待人也简单的真诚。因为去年我们是坐在一起的,所以他都特别照顾我,总是把他厚厚的毛衣借给我穿。当然,别人也可以享有他的这个待遇。虽然偶尔也会被他欺负,可是大家都很疼他,他当然也很疼我们大家。就好像今天一样。


他不会跟我们说一堆有的没的的大道理,可是跟他聊天整个人就觉得哇!好舒服。也许吧,每一个人都喜欢接近有着big big smile的人。没有人会喜欢总是一副小苦瓜的样子的人。


好吧,那从今天开始,我也要把欢笑带给大家^^

来个...弯月形的微笑 =)

2 comments:

  1. 在過兩個禮拜我就要回來了喔,要找我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哇~替阿揚狂sell廣告喔~

    冇得頂啦有你呢种朋友...

    幾時輪到我甘呀?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