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an 2008

落叶归根




在元旦日当天,小镇里发生了两宗命案。
短短的一个星期里,身边就有三个人相继往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往生者都与我相识,知道事情发生的时候,心情一直都处于低落的状态...



愕然。真的。



一切都太突然了!脑海中一直浮现他们生前的脸孔...
整个人的心情,就好像落叶一样,飘浮不定~


妈说这几天她都很难入眠,一直想到最近这几个往生的朋友。




全新的这一年,这第一个星期,心情就这样随着被影响。
不断陷入沉思当中。
每一次的生死离别,原来真的会令人难以释怀。
自从去年阿勋离开之后,我深深体会到这种不好受的心情。



这一天,请允许我就这样放纵自己的情感...

6 comments:

  1. 对呀...
    当晚
    还以为你不知道
    所以
    就没跟你说
    在医院
    看的那一幕
    我想
    永远都会在我脑海里
    一个满身是血的小女孩
    被一个
    大喊的安娣
    丢在床上
    就只有这一幕
    知道自己受不了
    就默默地从另一个门
    离开现场了
    站在外面
    从窗口往里看
    里面的那种气氛
    真的
    难以形容
    常讲的
    人生嘛...
    你教的
    “不要攀援未来,吃饭只顾吃饭”
    嗯...

    ReplyDelete
  2. 女人,这句话好像不是这么用的哦~

    ReplyDelete
  3. 节哀 ~

    这种心情我了解
    可是我们还是要继续生活
    那是‘他们’要我们做的

    ReplyDelete
  4. 有人離開,總會有人傷感

    無需太過隱瞞你嘅感覺

    抒發出嚟,會好過d~

    ReplyDelete
  5. 嗯,那天听妈说小女孩报梦给她妈妈说,她的寿命是到这个岁数的,如果没有遇到这次的意外,那受伤害得就会是爸爸,所以他帮爸爸挡了一劫。小女孩说她已经上天堂了,叫家人放心。

    我不知道这个梦的可信度到底有多少,至少,她让大家都为她的离开得到了另一种释怀~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