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 2008

放心去飞




2008年1月8日,召集时最后一次站在大家面前。

当我宣布理事正式交棒那一刻,心里还真是百般滋味...
我想,我的伙伴们没有一个不是这样吧~
毕竟,这是陪了我两年的领带,这是提起来两年了的担子,曾经让我与大伙儿有笑有泪,有过许许多多美好回忆的担子...今天,终于还是要放手了~

想起07年年终假期最后一个星期,开学过后那两天,昨天,直到今天...
已经升级变“老的”的我们,把所有工作交待好,督促他们,提醒他们。直到今天他们上任以来的第二次任务,我不得不提醒自己,真的是时候安心放手给小瓜们了。

没有办法想象真正卸任的时候,我们会怎么样?
我是指...那种心情。
终于要光荣踏出这个大门口了^^

嗯,我亲爱的学长团,这里有太多太多我们的回忆。
谢谢你让我成长,谢谢你让我拥有那么多真挚的友情。
感恩给了我那么多的机会去学习...


可爱的小瓜们...
放心去飞,但愿你们能飞得更高,飞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