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15

hot chocolate doh

學會泡熱巧克力。

跟觀星的工作不太有關係,但既然有這個程序在,必然有原因。天氣還是冷的,六度七度的春天聽見客人說:「謝謝你的熱巧克力」,我才是感到溫暖的那人。跟某年聖誕前在大眾當店員但負責包裹禮物的心情非常相似。第一次掌握不好溫度導致牛奶在高溫下有點焦了,我對自己很失望。第二次出現噪音,依然對自己失望。彷彿是個習慣,我習慣對自己感到失望。直到今天被讚美,好似於我而言讚美一點也沒有價值,只是停止了我對自己的失望。怎麼會有我這樣的人呢,親愛的。

have fun,是我想要活在其中的一種狀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