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5

21號晚安

關於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仍然拿捏不來卻再也不用為難自己勉強他人。看見自己平淡地應對,彷彿又走過了一段路。有時依舊會在一念之間自我責備,好比回想自己並無真正做到耐心和善意地聆聽,這就是人們說的覺察?也看見自己的苛刻,對自己和他人。有時想到不這麼做又不會死,就會馬上提醒自己寬心,或試著不那麼要求條理分明,或者,在聆聽的同時也聆聽自己,這樣好像比較能理性看待事情。

只是要紀錄,明天醒來,一切又將變得不一樣。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