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5

寂靜有聲



某些時候找不到可以說話的人,心谷的孤寂也並非真的因為渴望表達,有可能只是明白,並非人人看得見你眼裡的風景。那些你受觸動的,和你所害怕的。

親愛的,

我的肚子裡有恐懼。那些他們說的我活在的美好生活裡,我說不出來,裏面藏有的朝不保夕,追尋的未知裡存在所有可能性,包括絕對的安靜和孤獨,包括講不出來的浮動。請你千萬不要羨慕我,如果你不知道我的經歷,我的傷痕,我得到和失去的。請你不要勸阻我,或鼓勵我,如果你不知道其中的意義。

親愛的地,

我渴求你讓我把自己交給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