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ug 2014

週五

這幾天不太冷。夜裡可以少蓋一張被,白天的陽光熱熱的,以為冬天暫停了。昨夜睡得不好,發冷又發熱,早上迷糊中確定留在車屋休息不上班。斷斷續續有了好幾個夢,夢裡剛巧都有同一人的樣子。我不知道為什麽,剛巧也是近來想聯絡的朋友,最後打開的聊天室都又關上。沒有我出現的生活想來也還可以的吧,只要我們都安好,知道就好。突然想念那天在海邊的狂風浪潮。來到紐西蘭居住的地方剛巧都靠近海,沒有以前一直期盼的唯美,是淡淡的,有海,有風,安靜的。醒來吃了三片周先生早上塗了巧克力醬的麵包。洗了工作服和一堆手套襪子。想要自己開車去海邊,只是想。發燒的時候,微微發燙的其實都是眼睛不是額頭,睡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