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Feb 2013

小除夕看雲

除夕的前一天叫小除夕,聽來的。

又整理了一箱書刊,看它們願意轉去誰家。累,不是身體不是心,那是什麼?隔紗看什麼都朦朧,卻非完全的視而不見。穿越,跨一步,真的可以了然?開始發現,言語間常常出現問號。不確定不敢確定,那是積塵的書刊,想丟,而你不知道可不可以就這樣,丟了。丟了再算。

回家看雲。雲,那麼接近我。厚的重的飄的散的,黑夜裡也有雲。突然覺得靠近雲,是這一次回家的事。浮浮沉沉的雲,像心中的事,聚不來,散不去。靜靜地看,又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