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 2012

豪雨

三點左右下了場豪雨。蹲坐在門的側邊,和Koppy並排。傲立與風雨中的Koppy,轉個臉就撒嬌起來,嗚嗚地低鳴。

我是喜歡雨天的。在杭州的一年,從未有過馬來西亞的滂沱大雨,柔細雨絲搭配成的浪漫場景,不及這裡的豪邁。響雷,風雨交加。大門前的馬路旁,有棵瘦瘦長長的木瓜樹,頭髮都吹得亂亂的,舞動着腰身,嫵媚極了。咆哮的風聲,撲面的風帶着雨,刷了心一把。嘩啦嘩啦地“落狗屎”,把悶熱帶走,留下清爽。半小時不及,滴滴答答悉數散落的雨水,間夾馬路上車輛行駛濺起的水花,還來一片寧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