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12

是愛著的



很舒服地窩在家。全家人都在的家,天啊,這麼美的夢請別讓我醒來吧。常常覺得,如此具有個人特色又那麼相似的我們,散落在客廳角落地你一言我一語,美得似童話。同在一起的兒時記憶,把你們的純真都找回來了——傻傻地笑,高昂地數落彼此的糗事,親愛的你們,笑得像天使呢。

很久很久以前的爸爸和媽媽,會不會料想到很久很久以後的今夜,個子變高變壯的孩子們帶著各自的生活故事,回到他們身邊?那些小火花,像埋藏得深深的火種,小黃瓜有老黃瓜的臉啊。似長大了的孩子,還有那些令人放心不下的態度、舉止、看待事情的視角,和那個年代的自己交錯在各自的路上。殊途而同歸?

只是後來,在彼此面前,我們越來越能夠愛得舒服。

3 comments:

  1. 可以的話。我們也見個面吧。=]

    ReplyDelete
  2. 回來了嗎?我來見你(:

    ReplyDelete
  3. 嗯。回來了。甚麼時候有空?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