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y 2012

週日,來騎單車吧


冬天以來,直到春天結束,電瓶一直被雪藏起來了。
平日除了搭校車和公交車,多以雙腿代步。
好久以前同仁愛約好要一起騎單車。
不管去哪裡,只要有陽光的地方,我們就去。



原來不是傍晚的餘輝,而是清晨的曙光。



山色空濛。




虎跑。



老奶奶腳步不穩。我一直追在他們身後,靜悄悄地,不敢打擾。









虎跑泉,位於杭州市西南大慈山白鶴峰下慧禪寺側院內,距離市區約5公里。





“龍井茶葉虎跑水”,被譽為西湖雙絕。
一路上遇見許多當地的居民推著3、4個5L的空桶來取山泉水,
有的則專門乘車遠道而來,為的是取泉水用沏茶。











1 comment:

  1. 这样的走走不错哦。风景的确很美啊。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