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11

6/25

今天不是什麼值得紀念的日子。但是我想好好留住一些什麼,哪一天回望的時候,警惕自己也好,不忘擁抱自己,並大聲跟自己說——我值得擁有!

認同自己需要很大的勇氣。直到今天,才願意打從心底認同自己,即使只是一個鼻子一個嘴巴。而這份願意,是出自於,啊,你終於解脫了(部分的)自己(?),來接納這些(你感覺到,是的,你感---覺---到)外在世界總是不斷否定否認打擊批評鄙視甚至控訴的,關於你自身的小微粒。沒關係,很快就可以認同手腳皮膚頭髮整個人的,我十分相信。你知道嗎?抗拒接受自己是多麼痛苦的事。你以為你沒有和群眾安然相處是你的問題,你一直以為你是怪胎。

今天我們這群怪胎相聚,真好。讓彼此知道我們在彼此身邊的時候我們一點也不怪,就算是怪也怪得無比美麗。我可以不懂,我可以有疑惑,但是今天開始,一點一點放寬自己吧。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