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an 2011

樂園

很小的時候總是夢想着,長大以後,我要擁有一個樂園——聖誕帽小雪熊是頭老大。站在它旁邊的是阿熊仔。它身後有很多熊馬仔。有大大的,有小小的。(聖誕帽小雪熊,在阿熊仔以前,爸爸送我,我擁有的第一隻熊娃娃。一次玩樂時,在小哥哥又哄又騙之下,我們把它的聖誕帽剪下,戴在自己的頭上,從此,(我變覺)得它不快樂了)那時候總是暗地裡下決心,工作以後拿到的第一份薪水,一定要去百貨公司玩具部高高的櫥櫃上,抱一隻最大的熊回家!

聽說谷中城的聖誕裝潢,引來了許多可愛的大熊。第一次在面書上,看見茉茉熊抱著比她個子還要高還要大的熊娃娃,心裡高興得哇哇叫。

多年以後的那天,想起了小時的這個夢想。鼻頭,酸酸的。

那麼小的時候,這些朋友便開始日以繼夜地陪伴、保護著我。哪怕至今,每每去到百貨市場玩具部,仍然按耐不住衝上前,像小時候一樣,往最高處抱下一隻大大的熊,緊緊地擁抱著數秒,便又乖乖把它置放在原處,臨走前依依不捨地揮揮手。

多麼不願走出這個夢,踏出這個樂園。

4 comments:

  1. 背景音乐很好听 ^^*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歡呢
    源自日本動畫-鋼琴森林=)

    ReplyDelete
  3. 你說的樂園很可愛
    熊馬仔 XD

    ReplyDelete
  4. 應該是-熊,的馬仔們。這樣解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