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Nov 2015

鳥鳴和清晨

近一兩週斷斷續續睡和醒。

身體很累,每日頂多五或六小時的睡眠,想要多一點但人就是醒了能怎樣?猛喝水散掉夜晚工作積累在體內的熱氣,嗑水果,厭食因為吃不下正餐。昨日下午決定去玩touch rugby ,淋雨回家,早上醒來只好抬腿,聽說能減輕痠痛。激烈運動進行著的時候真的好可怕,都以為自己快死掉了,抓了球便一直跑。在一群群party animals裏安靜地待著,鼻端威士忌的香味迷人,我喜歡嗅覺神經感覺美好這件事。看喝醉的人胡言亂語有時很無聊,也好好笑。我口中的威士忌在咽喉逗留的時間有點長。他們已經都醉了。我喜歡喝酒時微微在笑的自己,淡淡的,快樂的微醺的眼。

美好嗎?你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