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5

第25天

開始可以獨立進行觀星導覽。

昨晚E少有的肯定和認同,不能說絲毫無讓我鬆一口氣。讀馬世芳其中一篇關於從事廣播工作的文章,母親在小小年紀的他在錄音節目中混著過時說:「有沒有認真你自己知道吧?」慢慢想要撫平那些急躁,在所有學習之上,因為知道自己不是一個真正能持續用功的人,於是想要磨掉那些對生活和工作不怎麼有幫助的習性。尤其是在適當的時機做適當的事,想想,也不見得和自在過生活有抵觸。我想我開始不再懷疑。

一直在努力的自己,你慢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