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4

暫停一天

今日翹班(是這樣用的吧)。

有時候我很生氣自己是一個女人。有時候,痛經又提醒了我——我果然活生生的活著。不是沒有想過明天。明天,我會在哪裡?即便如今做著的事過著的生活,沒有一刻不是自己心甘情願,而走不出有限的格局,依舊以大問號的方式砸在臉上。於是,又開始問,到底要走去哪裡?正如開車前往P的橘子園。短暫的15分鐘,疾駛在山丘間的小路,一層層迷濛的霧氣縈繞,遠處的山和點點斑斑的綿羊,讓我相信,人的一生,也許,沒有我以為的難。你相信嗎?一天的開始和結束,因為心甘情願,變得如此簡單。而往返橘子園,回看來時路,霧都散了,散射的光藏在山的另一端,你我,都好好的。

2 comments:

  1. 蔡慧麗啊。為什麼每次看你的文字,明明好好的卻想要哭呢?

    ReplyDelete
  2. 這題不複雜,因為你愛我。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