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08

摊开手心

六年前就开始幻想的画面,来了。

距离卸任、送旧会,已有一段时间了。
我,终于在六年后的这一天,
踏出了学长团的那扇大门。
呼~
这是多么值得自豪的事情!

一切,如期的结束了。
一一抱了亲爱的小瓜们。
肩膀上,突然多了几吨的泪水,
有欢笑的、不舍的、感激的、难过的...

谢谢哥,
在你们的潜移默化下,让我有机会接触学长团;

谢谢学哥学姐,
有你们的带领及鼓励,
才有今天的我们;

谢谢共事的战友,
有你们的支配与信任,
我们走过了那么长的一条路...

谢谢小瓜,
有你们的爱,
我们才知道什么是感动;

谢谢陪我走完这条路的同伴,
没有你们的互相扶持,
我想在面对了那么多的挫折后,
我不可能坚持到今天。

谢谢给我们绝对支持的孙老师,
你的一句“Thank you”,
温暖了我们的心。

欢笑参杂着泪水...

我终于要放下你了。
谢谢你,
给了我一个成长的空间。
带着领带的日子,
永远值得我们怀念。

永远永远...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