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08

天蓝




走在校园里的走廊上。
仰头一看,望到了远远的蓝... ...远远的天。
有多久,没有去感受这每天都可以拥有,令人感到舒服的--蓝蓝的天...?
只有这种蓝,这种天,舒缓得了每每紧绷到不行的心情。

总是低着头走着--那是低落的我。
害怕抬起头来的时候与迎面而来的人四目交望,却没办法挤出大大的微笑。不喜欢把不好的情绪带给大家。我只想要,让我的微笑留在大家心里。所以,离开人群让自己自我沉淀是我一直以来的选择。


常常有人说我容易妥协。
不是在委屈自己,只是觉得,有些事情并没有什么好坚持的。

他们说,偶尔我却实在是固执得可以。
也许,某些时候,我也有自己的坚持吧~

坚持。
有时它是多么的艰难。
心,变得越来越粗,越来越粗...
粗得没办法感觉自己的呼吸,我感觉不到自己的脉搏,甚至忘了去感觉这个世界的美。
在一角望着穿行的人们,我看到了盲目的自己;
望着头顶上的星空,我看到了自己的渺小。

刮起的寒风,冷得差点没有把肌肤撕裂。
下过雨的天空,依然很蓝~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