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08

谢 谢

365天前的那一天,
你握着手中那把钥匙,
走进了我的心。

感谢你的信任,
让我总能安心地
继续走着我该走的路;

感谢你的包容,
让我拥有自己的小小空间,
继续编织着我纯纯的梦;

感谢你的体谅,
让我在感受你的溺爱之际,
与一群好朋友们
继续我们的“细水长流”...

感谢你握起了我的手,
让世界上多了另一份的爱,
另一份的温暖,
继续温暖着我的心,
给我更多的力量;

感谢你赋予我真挚的情感,
让我知道,
原来心会为一个人扰乱的感觉,
竟是如此的奥妙;

感谢再感谢... ...

放心,我相信存在着美丽感人的爱情。
[谢谢Juss..jesS 很棒的一句话] =)
就如相信这一刻的感觉
--相隔数百公里心却仍然紧贴着的感觉。

不忘了感谢,
善解人意的好朋友们。
有你们的祝福,
我会更幸福的。


一周年干杯!(",)v

幸福的地图,
才开始起稿呢~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