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 2020

今日待明日

記錄特別的泡泡好了。

歷史要是記載了2020年,奇妙的一年,啊,COVID 19 (至少)接連二次擾動了活在這個時代的我們。何其有幸,在活著的時候見證此刻的發生。

泡泡,今天在蒂卡波上空搖搖晃晃:

1. 電話與謠言飛來飛去。

2. 美好的Sourdough處驚不變。

3. 手沖冰咖啡也是喲!

4. 昨夜在寒冷裏坐看星塵。

昨夜當然與平常看星星的每個夜晚沒有太大區別,但因為今天的搖擺,昨夜變得特別珍貴。(插播小小極光~)

5. 無論如何,在此刻安住的空間裏,如此珍惜擁有的種種,有能力“看見”發生的前因後果,何其有幸。被柴火溫暖,這一個空間,景物,能量,滿得快要溢出來的情緒,喔~ (微微微微地笑)謝謝你啊,親愛的活生生。

6. Zoom 來 Zoom去

眉頭有一點點緊,不過還可以。看人們自在地呈現自己當下的狀態,依然是我覺得最美的人間,哪怕不完全是“我” 自在舒服融入其中的時刻,也沒關係。某些因由聚集在一個頻率上的人們,可愛裏充滿直直的勇氣,坦蕩,直來直往,忠誠的活出當下的狀態,羞羞的不表態的人依然也還是勇得不得了的,我想這樣的人們聚在一起,必定也是因為靈魂裏某個我們,都是頑皮的小精靈!即使相交淺淡,很老很的時候回來看這一段,還是會打動人的吧!

7. 微微醺

理智的人有一條線在手裏。

8. 幸好熊隨手可及(深深擁抱)明天醒來吃過大早餐,許多人的世界也許就不一樣囉!幸好我們祝福過彼此。傻傻的人在一起,哪怕只有短短的一刻,啊,主觀情感的認知裏,熊看在眼裏,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傻傻的人,值得擁有彼此呢?

9. 晚安,親愛的人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