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7

倒數了嗎?

1.好友寄來的書。

快四分之一,忍不住問,每次閱讀這本書都聞見香氣是怎麼回事呢?好友嘻嘻嘻回答,她噴了香水。想要我看書時更快樂,想要書舒服地被閱讀。

其實是很淡很淡的香氣。但還是被聞出來,身體漸漸放鬆,享受好友的浪漫。

2. 比如今天。

雨夾雪。本來已經孤僻,接連推了朋友的邀約。也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算是觀察了好長的時間,也試驗過,當心裏誠實的話出現,卻仍然勉強做一些當下「感覺不太舒服」的事情,有時當下還沒察覺出疲憊感,回到獨處的空間,總得練習更久來恢復平靜。

工作時,起初也會失控。


總是拼了命在滾動,在感受周遭,需要做出什麼樣的調適,來緩衝或調劑,非常失控的情況下,人們會感受到我的亢奮,激情,火熱熱的微笑。直到完全累垮,依然奮力在做事,但隔離情感流動,先把事情做好,人回家的時候,休息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