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6

奶奶畫出你的樣子



要是你能記住
花一樣的笑,輕輕地,落在開遍滿山的雲朵裏
漂浮的藍
不必長成你喜歡的樣子

要是你能記住
雲一樣的靜,穩穩地,停在流向滑雪場之上的
飛躍在滑雪板上的
人們的
雙腿之間
不必長成你喜歡的樣子

要是你能記住
竹蜻蜓一樣,螺旋上升的你,高高地,迴旋在一圈一圈的你之內的
小小的你
不必長成你喜歡的樣子

要是你能記住
這樣子就是你喜歡的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