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16

Crown

下班回到居所,取了啤酒倒在杯中喝。

開始喜歡這樣的做作,友人說,喝啤酒不就是要喝上面那層泡沫嗎?也許是這樣的。人人有各自的喜好,你跟或不跟,有說得出和說不出的原因,也非真的重要。肩膀緊繃得厲害。洗澡後看著鏡子前光著身子的自己,抹上乳液,撫摸肩胛骨的部位,緊實得像塊石頭。

後來,我的微醺,不再只有淺笑和快樂。

累得無法入睡,酒精至少舒緩了緊繃的情緒。想想,要找能夠一起喝酒的朋友不難,要能夠有同樣的步伐喝酒的實在不容易。有的人醉得快,有人只想要在派對裡享樂,你去跟他們說話,明日醒來不記得的人和模樣,可以是好事,可以不。多夢的時候想起曾經在下著雪的杭州如何熬過了嚴冬。是的,杭州又下雪了。

親愛的,你好嗎?

我想好好睡一覺呢。可以睡好,是恩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