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16

聲音


後來,發現從播放器裏聽見自己的聲音,每一瞬間,頻率的振動,字於字之間因為呼吸換氣的情緒起伏,甚至是練習之際頭腦裏不可自控而浮面的雜念,每一句話,每一次轉換的語調停頓的點,可以有那麼多不同的變化。只是我從來沒有真正滿意,愛上在聲音裏呈現的自己,不好,不,不和不。沒有真正進過錄音室,也不曾接受過專業與正統的語音訓練,關於自己生命裏有過機會參與的聲音傳播工作,鑒於這理應是「專業」的,也不敢妄稱是工作。僥倖,哪來這麼多僥倖?

渾沌而細碎。

不敢輕放之外,我所擁有的除了聲音技巧上的掌控遠遠算不上專業,我所做的揣摩和練習不夠和不夠,親愛的,你能看見,自己的初心嗎?

榮耀你自己吧,奔放的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